南昌中骏·尚城

400-156-0036 160897

  • 昌南大道快速路改造公告出台 周边盘有福了

    南昌城乡规划局近日出台了昌南大道(生米大桥-昌东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洪都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项目(九洲高架一期-洪都大桥)《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告,意味着改造工程年初走上了议程,随着南昌的日益发展,道路的改造,势在必行,此项目的启动,必将为城市的交通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对于朝阳新城到昌南及到昌北提供了便捷的交通要道,再加上朝阳新城公交枢纽的建设完工,朝阳新城的居民出行会更加的便捷。

    廖聪云 2017-01-10 17:15

  • 朝阳心远中学规划出炉 这些盘离得近

    2016年12月15日,南昌市心远朝阳中学规划进行了批后公示,学校位于CY201-D06地块水厂路以北、西桃花河以东。南昌市心远中学为南昌二中的前身,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以南昌二中为主体,与全国、省、市著名教育专家合作,在南昌二中教育集团爱国路校区(原南昌四中)开办南昌市心远中学。今天小编就着重推荐一些南昌市心远朝阳中学周边楼盘,以供大家参考。

    QQQ少帅 2016-12-16 14:26

  • 南昌商业Mall周边楼盘 这些非常值得一看

    在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怎么能没有一个集休闲购物餐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呢?商业mall不仅能给周边居民带来便利,提升周边住宅的热度,有规模且特别鲜明的商业mall更是能带动周边房价水涨船高。今天小编就将推荐一些特色鲜明的商业mall和周边的一些好楼盘!

    爷丶有爷的范° 2016-12-14 11:49

  • 南昌华侨城终于要拍地啦!周边9盘有福啦

    南昌华侨城南昌象湖文化旅游度假项目项目地址位于南昌市朝阳新城的象湖之滨,南昌华侨城项目作为华侨城集团集30年创想之精华,是依靠象湖滨水打造的一个以文化为核心,以旅游为主导,集聚文化旅游、文化庆典、文化演艺、文化科技、文化艺术、文化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的文化产业项目。

    QQQ少帅 2016-12-07 14:34

  • 井喷!本周南昌12盘领预售共3278套房入市

    据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本周(2016.11.7-11.11)南昌楼市共有12盘获得楼盘预售批准,房源数量达到3278套,产品类型包含住宅、公寓以及商铺。

    过期爱情 2016-11-11 16:08

  • 喜大普奔!12月20日南昌地铁4号线要动工啦!

    南昌地铁2、3号线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据较新消息,南昌即将迎来“三线”同建场景,地铁4号线计划于12月20日先期开工5站6区间两个标段的土建施工。

    卡牌基德 2016-11-09 10:38

  • 上周末南昌楼市迎开盘潮 10盘加推引爆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末(2016.10.29-10.31)南昌楼市共有10盘加推新房源,数量之多实属罕见。

    笑傲江湖_w70j 2016-11-01 11:20

  • 南昌象湖新城的地为何被朝阳新城划分去?

    10月26日上午,南昌限购区迎来首次土拍,西湖区2宗地块的竞拍再次引起众人关注。其中位于朝阳新城九州高架旁的一宗商业地块最终流拍。而另外一块地位于芳湖路以南、桃花路以东,被江西云晟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3.8亿的价格成功收入囊中,地块面积89.922亩,起拍价147万元/㎡,成交价424万/亩,溢价率188%,楼面价达3975元/㎡。

    笑傲江湖_w70j 2016-10-26 16: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