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洪坊1951

400-156-0036 230640

  • 小年了,这些年货你就收下吧

    小年至 年味也一天浓似一天 从今天始 人们进入准备过年的阶段 要开始扫房子 将满屋陈旧的东西 与一整年的不愉快一扫而光 要开始祭灶神 祭过去一整年的酸甜苦辣 要开始备年货 大肆购买新年的衣服、礼品、家宴食材 囤下新一年的美好

    南昌万科V三好 2018-02-09 08:47

  • 12月22日加推5#公寓装修交付

    万科洪坊1951于12月22日加推5#公寓。

    搜狐焦点南昌新房中心 2017-12-26 14:14

  • 南昌东站选址确定 这些盘离的比较近

    5月23日,2017“南昌光谷”高峰论坛暨青山湖区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青山湖区举行。

    爷丶有爷的范° 2017-05-24 10:25

  • 本周南昌7盘领预售 共计1754套房源

    据搜狐焦点南昌站新房中心统计,本周(2017.3.20-3.26)南昌有7楼盘获取预售,房源数量达1754套。其中住宅部分占主要部分,其次是商铺和办公。红谷滩新区推出房源最多,达到987套。本周末南昌楼市预计有2盘开盘,分别为哈佛园3月25日推11#,大唐东汇3月26日推13#高层。

    QQQ少帅 2017-03-24 17:05

  • 今年南昌商业大爆发 盘点下自带综合体楼盘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南昌将有14个商业项目开业,总商业面积约为108万方,其中有天使万悦汇、西湖万达广场、南昌首创奥特莱斯、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南昌新建中心(POPOPARK)、南昌商联中心等超10万方的大体量商业项目在今年开业。

    你挺能闹 2017-02-28 17:05

  • 南昌洪都大道快速路上半年开建 沿线盘有福

    洪都大道快速路主线高架为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路幅宽度25米;地面辅道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千米/小时,路幅宽度50-69米。据介绍,洪都大道快速路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开建,工期18个月。

    QQQ少帅 2017-01-12 16:31

  • 青云谱形成川字形发展格局 荐沿线人气盘

    好消息,南昌将围绕全镇 “三线” 川字形发展格局, 重点打造广州路总部产业经济带、 新溪桥路电子商务产业经济带、 昌南大道现代物流产业经济带。

    卡牌基德 2017-01-10 17:15

  • 洪都新城大项目落地 青云谱区成老城新核

    青云谱区作为南昌南大门,拥有厚重历史与发达产业, 皇族后裔曾在此蛰居,潜心作画;共和国首架飞机曾在此诞生,翱翔蓝天。如今,随着洪都老厂区的搬迁,首批110亿项目的落地,青云谱已经成为南昌旧城改造的排头兵,南昌的老城新核!

    爷丶有爷的范° 2016-12-09 15:40

  • 南昌城南公交枢纽站将完工 周边楼盘有福啦

    南昌城南公交枢纽站项目位于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以南,猎鹰路以北,省女子劳教所以西,市场中路以东。该项目计划28日全面完工,这对于周边的楼盘居民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未来出行更加便利啦!

    廖聪云 2016-12-08 10:13

  • 天虹百货收购莱蒙都会 南昌综合体井喷

    就在铜锣湾广场亟需人气上升时,南昌红谷滩综合商业体又扔下一颗重磅炸弹。11月29日晚,天虹商场(002419)公告称,公司拟斥资近18亿元购买南昌莱蒙都会商业中心。据悉,被天虹收购的只是底层商业部分,建筑面积约15万㎡。莱蒙和天虹的强强联合,势必要在周边众多的综合体中突出重围!

    过期爱情 2016-12-01 15: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