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锦悦

400-156-0036 181113

  • 洪都新城大项目落地 青云谱区成老城新核

    青云谱区作为南昌南大门,拥有厚重历史与发达产业, 皇族后裔曾在此蛰居,潜心作画;共和国首架飞机曾在此诞生,翱翔蓝天。如今,随着洪都老厂区的搬迁,首批110亿项目的落地,青云谱已经成为南昌旧城改造的排头兵,南昌的老城新核!

    爷丶有爷的范° 2016-12-09 15:40

  • 南昌城南公交枢纽站将完工 周边楼盘有福啦

    南昌城南公交枢纽站项目位于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以南,猎鹰路以北,省女子劳教所以西,市场中路以东。该项目计划28日全面完工,这对于周边的楼盘居民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未来出行更加便利啦!

    廖聪云 2016-12-08 10:13

  • 南昌新辟4条公交 这些盘周边的居民有福啦!

    为了进一步方便南昌市民的出行,近日,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新开通了4条公交路线,分别是高铁7线、高铁8线、253路、836路,对于连接新老城区有着很大的帮助,热别是对于南昌朝阳新城以及青云谱的市民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过期爱情 2016-08-31 15:0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